17-18日北京将有较明显降雨 最高温25℃左右

2016年08月16日 08:19 中国天气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6日)是末伏第一天,预示着天气渐渐凉爽,早晚凉中午热的天气将逐步取代炎炎夏日。今天最高气温预计31℃,夜间南部地区有阵雨,随后降雨范围扩大,明后天为降雨的集中时段,且降雨较为明显,届时最高气温将降至25℃左右。

  昨天的一场降雨,让北京的最高气温定格在27.6℃,较前天下降5.1℃,明显感觉天气凉爽了不少。

  

  8月16日晨,北京天空湛蓝,气温较为舒适。

  今天开始进入末伏,天气逐渐向秋天过渡,昼夜温差渐渐加大,早晚天气转为凉爽,今晨6时的气温为20℃,体感较为舒适,白天最高气温将升至31℃,依然有炎热的感觉,公众外出时还需注意防暑防晒。

  

  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夜南部地区有阵雨,之后降雨范围扩大,明后天为降雨集中时段,且降雨较为明显。同时气温也有所回落,17、18日的最高气温将仅为27℃、25℃。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在防雨的同时,也要注意远离山区和浅山区,谨防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马志学

标签: 降雨北京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