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袭海南文昌 1人死亡9人受伤

2016年06月05日 21:59 新浪天气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海口6月5日电(记者付美斌) 5日下午,龙卷风袭击海南省文昌市锦山镇、冯坡镇。记者5日17时许从文昌市应急办获悉,截止5日17时,此次龙卷风过程已致锦山、冯坡两镇10余间瓦房倒塌,1人当场死亡,9人受伤。

  文昌市应急办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锦山镇坡上村、下坡湾村等村庄是此次龙卷风重灾区,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文昌市领导和相关部门已赴现场抢险救灾相。

  

  图为龙卷风现场。(来源:南海网)

  

  图为龙卷风现场。(来源:南海网)

  文昌市应急办工作人员表示,受灾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冯坡镇委书记陈忠勇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该镇受灾的是白茅村委会,有房屋瓦片被揭,目前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了解,文昌市气象台6月5日15时40分发布大风橙色预警信号:受强对流活动影响,文昌北部沿海地区将出现9-10级大风,并可能伴有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标签: 龙卷风受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