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明天大部迎降雨 气温将降至22℃秋意渐浓

2016年08月23日 15:59 中国天气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明天(24日)夜间到后天,辽宁大部分地区将迎降雨,局地有中雨。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降雨过后,辽宁各地气温将下降4~8℃,25日最高气温仅为22~26℃。

  昨天,辽宁全省最高气温都在30~31℃之间,风力不大,体感闷热,许多公众出行都打伞遮阳。出租车司机崔师傅表示:“这两天天气又开始热起来,白天出车必须要开着空调,否则后背马上就会湿透。”

  

  昨天下午,辽宁上空云量开始增多,体感闷热。(马东雷 摄)

  明天夜间开始,辽宁大部地区将迎来降雨。辽宁气象台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辽宁全省将迎来小雨到中雨,鞍山、抚顺、辽阳、盘锦地区降中雨,沈阳、大连、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铁岭、朝阳、葫芦岛地区降小雨。

  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降雨过后,辽宁气温也将随之明显下降,秋意渐浓。25白天,辽宁各地气温将下降4~8℃,最高气温仅为22~26。其中,沈阳、鞍山、抚顺、葫芦岛等地最低气温仅12~15℃。

  气象专家提醒,立秋之后,每一场降雨都表示较强冷空气的入侵,气温快速下滑。建议市民在享受秋雨带来凉爽的同时,还应避免着凉感冒,早晚外出时,适时增添衣物。(文/马东雷 孙晓巍)

责任编辑:马志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