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未来三天仍“热力十足” 局地超37℃

2016年08月23日 12:59 中国天气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3日)是处暑节气,意味着天气将由热转凉,但福建却离真正的秋凉还远着呢!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未来三天福建依旧“热力十足”,局地可超37℃。

  目前,福建高温依旧。监测显示,昨天福建全省共43个县市最高气温超过35℃,5个县市超过37℃,气温最高值出现在南平顺昌,为37.3℃。

  福州昨天最高气温虽未到达高温程度,但中午时分,走在街头,酷热难耐。福州三坊七巷里,景区水雾喷洒系统悉数打开,雾气飘散,游客如处于仙境之中,同时也给游客们带来一丝凉意。不少游客都驻足玩耍。

  

  昨天中午12时,三坊七巷水雾长亭,聚集了许多乘凉的游客。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26日前福建仍将“热力十足”。福建省气象台预计,23~25日福建以多云为主,内陆地区的部分和其余地区的局部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内陆局部有大雨。但降水并未对福建气温产生影响,26日前各地气温仍较高,中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37℃,局部超过37℃;南部地区可达34~36℃。27日之后高温天气或将缓解。

  气象专家提醒,26日之前福建各地气温仍然较高,公众还需注意防暑降温。(图文/郑彬)

责任编辑:马志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