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热力不减 大部地区最高温将在30℃上下

2016年05月19日 11:39 新浪天气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天气网讯 17日以来,辽宁气温居高不下,多地气温冲上30℃。预计未来三天(19-21日),辽宁都将是晴好天气,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在30℃上下徘徊。此外,今天全省风力较大,请补水防晒,并注意防风防火。

  17日,辽宁迎来大范围升温高潮,11个城市最高气温创下今年来新高,锦州、阜新、朝阳、辽阳等地最高气温突破30℃。昨天,辽宁的气温仍居高不下,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8-29℃之间。

  

  5月19曰上午辽宁沈阳市阳光炙烤下的街道。(摄影:张广梅)

  辽宁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辽宁都将是晴好天气,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在30℃上下徘徊。此外,今天白天,全省风力较大,沈阳、鞍山、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地区将有6级西南风,阵风可达7级。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天气炎热,大家注意补水和防晒,由于风干物燥,还需要加强防风和防火。

责任编辑:马志学

标签: 高温辽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