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夜袭重庆超市被淹道路积水 明天高温再来

2016年07月14日 16:19 新浪天气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天气网讯 13日夜间开始,雨水侵袭重庆,局部地区出现大暴雨,道路积水严重,部分商铺进水被淹。今天,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还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为暴雨,其余地区中雨。明天,重庆雨止天晴,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回升至36℃左右。

  监测显示,13日8时至14日8时,重庆主城区和城口、开县、云阳、巫溪等21个区县的147个雨量站累计雨量超过50毫米,最大雨量出现在綦江望石村,达115.8毫米。

  

  

  昨晚,大竹林突降暴雨致某超市受灾。(图源:重庆晨报)

  强降雨突袭,重庆主城很“受伤”。据重庆晚报消息,13日夜间,主城南岸区部分地区出现严重的道路积水;据重庆晨报报道,昨晚降雨造成重庆主城大竹林某超市被淹、重庆主城江北区观音桥环道因暴雨堵车。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重庆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还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为暴雨,其余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受降雨的影响,今日重庆最高气温难超33℃。明日,重庆除了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以外,其余地区将是多云天气;随着阳光的重返,全市最高气温会重返36℃。后天,重庆东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全市最高气温将抬升至38℃。

  受强降雨影响,预计重庆东北部大部地区山体滑坡气象风险高,相关部门和当地居民需注意防范地质灾害。明后天,高温再来,居民出行时需做好防暑准备。

责任编辑:马志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