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冷空气影响结束 今早霾再“上岗”

2016年11月24日 11:20 中国天气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天气网讯 在经历了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强的一次寒潮天气之后,从今天(24日)开始,河北的天气舞台暂时恢复平静,不过空气污染扩散条件也开始转差,霾有所抬头。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省霾天气将快速发展,明天夜间,河北中南部地区将达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需注意防范。

  随着这次强冷空气的影响结束,河北的天气恢复了静稳状态,今天一早开始,河北中南部地区霾天气再次出现,当地的空气质量明显变差。监测显示,今天7时,石家庄的空气污染AQI指数为129,从昨天同一时间良的等级,转为了今天的轻度污染;而影响较重的保定地区,空气质量已经达到重度污染。

  

  24日8时,石家庄天气晴朗,但城市远处的天空可见一层灰黄的霾。(摄影/关子胜)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河北的霾天气还会快速发展,尤其在明天,河北中南部都将有中度霾,局部还有重度霾;26日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河北省北部地区空气质量将有所转好,中南部地区霾将有所减弱。提醒大家,未来两天要做好霾天气下的相关防御措施。(文/秦楠 关子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