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潮黄色预警:福建沿海将现最高2.1米风暴增水

2016年09月14日 16:59 中国天气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国家海洋预报台消息 受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的影响,预计:9月14日下午到15日下午,福建省福鼎市到广东省汕头市沿海将出现60到210厘米的风暴增水,其中福建省泉州市到漳州市沿海为严重影响岸段,将出现100到210厘米的风暴增水,上述岸段内的福建厦门潮位站将于14日夜间出现达到当地黄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福建琯头和崇武潮位站将于14日夜间出现达到当地蓝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福建白岩潭和平潭潮位站将于15日上午出现达到当地蓝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福建省厦门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黄色,福建省福州、莆田、泉州和漳州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蓝色。

  

  请沿海相关部门关闭沿海危险区域浴场和游乐设施,禁止人员到海边游玩;加固海上渔业养殖设施,开展海堤、水闸等设施的巡查维护,做好薄弱和危险地区的海堤加固工作,做好防潮准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