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夜降大暴雨 今天全市将度过9月来最凉一天

2016年09月11日 07:39 中国天气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天气网讯 昨(10日)夜,北京雷声四起,全市出现不均匀降雨。顺义局地出现大暴雨,而丰台、房山部分地区却地面干燥。预计,今天白天北京仍有阵雨,同时气温下降明显,将是9月来的最凉一天。

  

  昨夜,北京出现不均匀降雨,东部雨势猛烈。

  昨天白天,北京依旧维持晴热天气,最高气温达30.3℃。夜间开始,雷声轰鸣,出现不均匀降雨,北京市气象台一度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市气象台监测显示,10日22时至11日06时,全市雨量监测站平均雨量8.1毫米,城区平均7.3毫米(朝阳金盏最大60.8毫米),东北16.4毫米,东南10.8毫米,西北3.3毫米,西南0.7毫米。最大降雨出现在顺义杨镇,雨量110.5毫米,已达大暴雨量级。

  一场秋雨一场凉,降雨过后,今天北京气温将明显下降,将是9月以来最凉的一天。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北转东风2级左右,最高气温23℃;夜间阴,东部有阵雨转多云,东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18℃。

  

  未来一周,北京最高气温难上30℃。

  今天白天气温下降明显,出行请注意防雨和交通安全,适当添衣。这场雨过后,北京本周的最高气温将难上30℃,居民应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及时增减衣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