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热带风暴赫米纳导致2人死亡 民众假期泡汤

2016年09月04日 10:38 中国天气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席卷美国东岸的飓风赫米纳(Hermine)已减弱为热带气旋,但带来的洪灾还是造成人员死亡。

  据报道,迈阿密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指出,赫米纳以近每小时12英里速度往东北东方向横越北卡罗来纳州沿岸。

  提雷尔郡(Tyrrell)警长李佛曼(Darryl Liverman)表示,大风速度估计达每小时60至70英里每小时,并引发1例死亡,强风吹翻1辆行经高速公路的18轮卡车,造成驾驶死亡。驾驶身份不明。

  3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的欧卡拉也发生游民遭掉落树枝砸死意外。由此,这次风灾遇难者累计2人。

  据了解,赫米纳是11年来首个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陆的飓风,当地时间3日稍早在墨西哥湾滨海城镇圣马克(St.Marks)上岸,阵风速度达每小时80英里,引发涛天巨浪。

  美飓风中心表示,此次威胁民众生命安全的风暴接下来12个小时可能滞留在维吉尼亚州汉普顿锚地(Hampton Roads)附近。而据美国国家气象局官员透露,高于潮汐预报的水位受强风吹袭造成的大浪,经常是暴风最大的生命威胁。

  据悉,从美国维吉尼亚州到新泽西州一带都已发布热带气旋警报。飓风中心说,若暴风在涨潮时来临,滨海暴潮将达1.5公尺高。

  计划到大西洋沿岸海滩度过劳动节假期的民众也只能打消念头,这次重创佛罗里达州旅游业的风灾,造成高达890亿美元的损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