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玩水享清凉 未来三天将回升至37℃

2016年08月07日 13:19 新浪天气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6日)重庆天气闷热,不少市民纷纷选择前往森林或进行水上活动纳凉避暑,重庆石柱佛莲洞的民众更是在池塘里举行了“浑水摸鱼”比赛。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午后有雷雨天气,虽有降雨但全市最高温将回升至37℃。

  昨天午后至夜间,重庆陆续出现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巫溪、奉节、梁平、万州等8个区县的14个雨量站达暴雨级别,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巫溪胜利,降雨量达72.1毫米。

  

  8月6日,重庆石柱民众正在池塘里进行捞鱼比赛。(图片来源:中新网)

  昨天,重庆由于降雨关系,湿度较高,大部地区虽气温不高,但天气仍稍显闷热,不少市民纷纷选择前往森林或进行水上活动纳凉避暑。据中新网报道,昨天,重庆石柱佛莲洞的民众正在池塘里比赛“浑水摸鱼”,庆祝乡村欢乐游开幕。据悉,“浑水摸鱼”比赛是在规定时间内,在水中捞鱼最多的为最终获胜者,吸引了不少民众参与。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地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伴有短时阵性大风,雨量分布不均,局地可达大雨到暴雨,虽有降雨但全市最高温将回升至37℃。

  专家提醒,今日是立秋节气,立秋是农历24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更是秋天的第一个节气,秋代表暑去凉来。立秋要贴秋膘,以弥补“苦夏”带来的身体消耗,把减轻的体重找补回来。(文/杜欣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