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晒后肌肤保养秘籍

2016年07月15日 06:20 新浪天气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目前正处于休假时期,峡谷、海滩等休养地人山人海,也是紫外线最强的地方,我们的皮肤暴露于外界环境的次数会最多。

  

  如今,皮肤美白是所有女性都关注的,虽然很多女性怕晒都不敢出门,但她们始终不能放弃夏季旅游。所以在休养地更要注重皮肤护理工作,否则会令皮肤变得越来越糟糕。

  在长时间受紫外线照射后,一定要镇静肌肤,让肌肤充分休息。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保养晒后受损的肌肤!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

  集中美白工作

  不论男女老少,人人都想拥有雪白细嫩的美肌。决定美丽外貌的因素有很多,其中美白肌肤成为最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夏季紫外线可以说是损伤肌肤的最大公敌,可是想做好防晒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在酷暑难耐的炎热夏季里,想让肌肤保持健康的状态,不仅要做好防晒,同时还要做好美白工作。

  记住外出时一定要选择使用防晒指数SPF50的产品,晚上用美白功效的产品,让肌肤充分吸收美白成分。

  保养晒后肌肤

  在度假回来后,脸上不止长痘痘,眼下黑眼圈也会更佳严重。这时最重要的就是镇静晒后肌肤,为受损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营养。

  晚上是对皮肤细胞的再生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时间段,所以睡前最好选择使用一款补水营养的冰凉面膜,降低皮肤表面的温度。但要记住,有些化妆品冰镇使用还可能会损伤肌肤。

  如今市面上有很多有镇定舒缓作用的护肤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芦荟系列的护肤品。芦荟在镇静皮肤方面有卓越的效果,可以帮助快速恢复受伤的皮肤,增强皮肤再生。

  尤其含有芦荟成分的补水霜,可以有效减少外界对皮肤的刺激,使粗糙肌肤变得光滑水嫩。

责任编辑:马志学

标签: 肌肤皮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