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桃园机场下雨再被淹 空运变“海运”

2016年06月29日 09:59 新浪天气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桃园机场内免税店天花板上下起了“大雨”。中国台湾网王思羽摄

  6月28日桃园机场讯这个月初桃园机场因大雨被淹触目惊心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今天又遭大雨袭击,机场内再度发起了大水。

  28日下午4时左右,在台北桃园机场D8登机口候机的中国台湾网记者,忽然听到附近响起“哗哗雨声”。原来,由于台北降雨,机场内一间免税店的天花板突然开始漏水,且“雨势”越下越大。店员紧急移开货架商品并联系机场报修。机场人员随即封锁手扶梯一侧淹水过道,并关停手扶梯,同时紧急搜寻各种桶状物接雨水,连机场垃圾桶也被用上。

  机场“下雨”引现场引数百民众拿手机拍摄围观。经过紧张抢修,机场“降雨”约半小时后“雨势”渐止。工作人员则开始奋力清理地上积水。

  今日的“突降大雨”已经不是桃园机场近期第一次遭水灾了。6月2日,桃园机场就因台北瞬间暴雨造成机场淹水严重塞机,被网友调侃:机场成了“水上乐园”!真是空运变“海”运,海关真有“海”。

  

  原下午13时20分起飞的飞机,截至16时30分还在停机坪上候着。(中国台湾网王思羽摄)

责任编辑:马志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