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北京阵风七级左右 注意防风防火

2016年05月03日 08:39 新浪天气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日)是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北京天气晴朗,气温回升,但有五级左右北风,阵风七级,公众注意防风防火,适当调整着装。

  

  5月3日,北京天空晴朗。

  昨天北京大部地区出现明显降雨,监测显示,1日18时至2日19时,全市平均降水量15.1毫米,城区平均8.3毫米,东北18.1毫米,西北17.8毫米,西南16.3毫米,东南12.7毫米,最大房山白草畔84毫米。

  受降雨影响,气温下降明显。昨天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为15.8℃,较前天的31.5℃下降了近16℃。

  虽然气温下降,但这场降雨明显改善了空气质量。1日北京的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昨天空气质量转为优良,今天好天气继续持续,空气质量预计为优。

  同时,风雨过后,气温回升。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北京的最高气温为27℃,不过北风较大,阵风可达七级左右,大风蓝色预警中,公众外出注意防风防火。

责任编辑:马志学

标签: 北京阵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