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气温逐渐回暖 今明两天最高将达6℃

2016年02月02日 12:24 新浪天气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冷空气过后,北京气温开始陆续回升。昨天(1日),正值“小年”,北京最高气温升至4℃。预计今明两天,北京气温还将继续回升,最高将达到6℃。

  

  昨天,北京天气晴朗。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1月中下旬,寒潮让北京经历了“冷冻周”。但才刚刚进入2月,北京就开始逐渐回暖。昨日,最高气温已经回升到4℃,正值农历腊月二十三过小年,冬阳和煦,着实让北京公众过了一把较为温暖的小年。

  

  未来三天北京最高气温为4~6℃。

  北京气温还将继续缓慢回升。北京市气象台于2日11时发布预报,今天最高气温为5℃,下午晴间多云,夜间最低气温为-7℃。据中国天气网11时30分发布的七天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北京最高气温为4~6℃。

  最近几天,北京均无明显雨雪。持续多日的晴好天气,为公众节前购物准备年货提供了非常适宜的条件。但空气干燥,提醒广大公众注意勤补水润燥,外出时要注意穿戴暖和,防止受凉感冒。

责任编辑:马志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