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气预报 > 正文

南宁市未来几天的天气将开始转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9:39 桂龙新闻网

  今天在高空槽的影响下,南宁市还会有一定的降雨过程,但今天邕城的天气开始好转。这是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了解到的。

  据气象专家介绍,昨天的降雨主要集中在前天晚上。据气象部门监测显示,截至昨天早上,城区降雨量已经达到了29毫米。而昨天早上影响这次降水过程的高空槽迅速东移,西北气流一下子占了主导,因此白天的天气又转为多云为主。昨天14时的温度也攀升至31.3℃,比前一天同一时刻的25.5℃上升了5.8℃。

  气象专家介绍,今天在新一个高空槽和切变线南压的共同影响下,整个南宁还有一个多云间阴,大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或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过程。但气象专家表示,这个降雨系统不会维持太久,明天随着西南暖湿气流和南支槽的逐渐加深,未来几天的天气会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会有所升高。

  据南宁市气象台预计,南宁市今天多云间阴有大雨,偏东风1—2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2℃。明天多云有阵雨,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3℃。

  今天,桂北阴间多云大部有中雨,局部有暴雨,桂南多云到阴大部有小到中雨,局部有大雨;明日,全区多云间阴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北部湾海面:今晚到明天,多云间阴有阵雨,东南风4—5级;12日,多云,偏南风4—5级。

  来源:

  南宁晚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崔 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气象信息由问天网提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2005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